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社会新闻  > 正文

为家乡旅游助力!他们自发免费接送外地游客

作者: 武霈 来源: 牡丹晚报 发表时间: 2024-04-17 10:11

中国菏泽网消息(记者 武霈) 牡丹节会期间,来菏泽游玩的外地游客惊喜地发现,在火车站、机场以及各大牡丹园,每天都有贴着红色“外地游客、免费接送”标识的车等候在那里,让游客们感受到了菏泽人满满的热情和暖暖的“亲情”。

据了解,这是菏泽斑马义务救援协会的志愿者们自发组建的车队,有40余辆,自4月12日开始,他们贴上标识,往返于火车站、机场与各景点之间,热情主动地上前询问游客是否需要免费接送服务,目前,已免费接送了300多人次,赢得了广泛赞誉。

“昨天有一位聊城的女游客来菏泽看牡丹,我看她带着老人和孩子,不太方便,就主动上前询问,为她们提供免费接送服务,在车上,她们一直夸赞我们菏泽人热情好客,为我们的牡丹节会点赞。”菏泽斑马义务救援协会督察长刘广安说。

责任编辑: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